11月3日壁紙第一次施做的時候,L師傅父子又再度進場,

這次是要安裝衛浴的馬桶、面盆、五金,以及室內燈具等等,

 

燈具已經都備好了,同樣的款式B&Q賣的都比外面燈具行貴,

所以我是跟臺北市公館、師大附近的一間燈具行採購,量大有優惠~

客廳用半吸頂5+2燈,飯廳跟房間都3+2,廁所用10w的LED吸頂燈,

有一間廁所沒有對外窗,所以用在B&Q買的排風扇(建X)。

 

衛浴五金,也就是沐浴龍頭,是跟南部一間很有名的不鏽鋼工廠訂購,

跟一般款比起來貴些,但是東西品質超好,L師傅看了都問我這東西哪買的.....

外面要價大概要五六千(一組),但其實沒那麼貴XD 三組破萬出頭而已。

 

馬桶跟面盆是跟中和的Toto經銷商買的,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報一下好康,

每年暑假8、9月,Toto會有特惠價,大概可以打到6~7折,一定要把握,

我就是抓準這個時間先去下訂,所以價格壓在6折左右,超棒~

L師傅也是問我說為什麼這些東西,我都拿的到比他們工程行還便宜XD

除了注意優惠,也是要好好跟業務博感情啦其實.....

L師傅父子看到馬桶時也是笑出來,跟我說他們這幾天裝這組裝到快吐,

裝了不下一百組,我才說是因為有夏季優惠,應該大家都趁機更換,

好處就是,師傅已經有了充分的經驗,裝起來更是得心應手呀!!

本來面盆我想選長腳的,但L師傅當初極力勸退我,跟我說短腳好清理,

不會卡髒汙,所以就照師傅的建議選短腳款。

 

燈具安裝也是很快,不到半小時就「全室燈具」安裝完成,

一共7組半吸頂燈 + 浴室3組Led燈 + 前玄關後陽台...

接著是全室開關插座面板更換,用國際牌星光面板,

現在大家都用這款,聽說也是業界首推品質第一的好東西。

 

除此之外就是安裝兩個走廊崁燈,以及一間衛浴的電熱水器,

因為一開始就有講過需求,所以220v的獨立電源都有留好,很快裝好,

還幫我額外裝了一組開關跟電錶,跟我說看著電錶自己拿捏耗電....

電熱水器選的是鴻茂的儲熱式12加侖,一桶大概可以洗15分鐘吧,

其實還蠻懷念這種熱水器的,以前在租屋處有用過,洗澡前預先開就好。

瞬熱式爆炸案例太多,又耗電,我實在不敢用XD

 

至於廁所裡面的鏡子是在B&Q買的最便宜的款式~

強化玻璃托盤跟電鍍毛巾架是趁一家快倒閉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買D&D專櫃的,幾乎也是打到對折,所以很爽XD

 

11月6日,L師傅父子全數安裝完成,順利退場,也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跟我說有什麼問題隨時跟他們說,售後服務有問題修到好,將來水電要改什麼,

也可以找他們,一定有優惠XD 他們公司(工程行)都在,不會找不到人處理,

真的讓人很安心!!! (然後他們馬上衝去另一個現場開工了,11月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川崎老車樂無窮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