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號上午Z師傅清運完廢棄物出場,下午L師傅父子兩正式進場,

開始重拉水電管路。動作真是神快 @_@

10/03 早上已經從壁面打鑿好新的管路,繞行主臥牆壁接入主臥衛浴,

再從主臥衛浴接到第二間浴室。第三間衛浴的內部熱水管線也迅速拉好。

10/04 開始全室電線重拉,線徑什麼地方該用2.0mm的就用2.0mm,

該用5.5mm的就用5.5mm,全都用太平洋電纜的線,也應我的要求,

在廚房多留了一組220v的電路,以備不時之需。

10/05 將室內所有燈具也已拆除回收,所有打鑿過的地方泥作補回去。

 

我不知道一般水電師傅有沒有這麼快,但L師傅父子的工作效率我太滿意了。

要說缺點麻,其實也是有的,就是老L師傅可能做習慣毛坯屋現場,

有個工具隨手丟地上的壞習慣,忘了客廳是全實木地板.....價格不斐,

幸好我早就預料到這情形,全室都鋪好工程用防護,還兩層,應該沒被敲太多....

說真的難免敲到,也只能概括承受,但說到工程品質基本是無可挑剔的。

 

由於衛浴五金、馬桶面盆這些我自己叫料,所以規格也要先給師傅,

像是馬桶是30cm還45cm,距離要先抓好,L師傅管路移位等工程,

都沒有額外加收費用,算是很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川崎老車樂無窮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