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L師傅父子退場的那天,同日也請一位附近水電行師傅來安裝瓦斯熱水器。

之所以找南勢角附近的瓦斯行,一來近售後服務快,二來這家老字號有保障。

 

有趣的是幾日前去下訂的時候,是年紀大的老老闆接待,我一開始就說要櫻X,

他眉頭一皺,跟我說櫻X有這幾款,但是當聽說我是附近鄰居朋友推薦,

他就說既然是老朋友推薦,那他個人其實不推櫻X,我問為什麼,他就說,

我打開你自己看 =_=

沒錯,老闆現場把四款全新瓦斯熱水器的蓋子全都拆下,

櫻X、莊X北、喜X麗跟多X,結果一目了然,

誰的水箱管子比較多,誰的銅管外露誰的有鍍,清清楚楚,

接著他拿出一顆零件跟我說,這是最近維修櫻X壞掉換下的,

然後,後面那些全都是........(一整個箱子裡裝滿)

至於莊X北,現在被人家買下啦,品質你說勒?

 

於是二話不說我就訂多田牌了,其實多田熱海牌子做的比櫻X還久,

重點現在還是台灣製造,沒有偷工減料或用什麼很容易壞掉的耗材,

說真的,內行人如果看的懂零件,就會知道有沒有偷工減料,

不會買一些有錢做廣告、所謂「大廠」的便宜低階款式瓦斯熱水器。

當然這些大廠高階款式,是有很多好東西高科技,但預算沒那麼高時,

寧可挑比較耐用、用料扎實的款式,而不是去貪那個每年定檢。

(定檢人員跟你說有東西說要換,你還是要花錢阿!!)

 

要說多田有什麼問題麻,就是傳說中的忽冷忽熱(水壓),

以及超級燙XD 聽說微調水量跟火力就會造成「強大」的效果,

所以有人會被燙到云云......好啦這都是江湖傳說,

我都沒遇到,現在個人用的蠻爽的~~(有時真有點燙...)

 

總之11月6號師傅來安裝多田的瓦斯熱水器,順便討了顆斷路器。

現在師傅都要諄諄教誨、細細叮嚀瓦斯熱水器的使用安全問題,

這是政府規定的,不然真的是怕民眾一個大意,一氧化碳中毒,

全家一起昇仙 QQ 大家一定要小心瓦斯的使用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川崎老車樂無窮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