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好轉的日子,我也剛好放假,早上終於有空跑去找Klaus一起吃飯聊天啦XD

今天也是聊了不少八卦話題,但主要是請Klaus幫一個小忙:更換方向燈,

原本的方向燈是便宜的復刻雞蛋燈*4,這次換回原廠型,應該是副場做的,

個人感覺整體做工較好,復刻雞蛋燈的品質反而沒有這種好,問題蠻多的,

當初真是鬼迷心竅才換復刻雞蛋燈,現在人清醒了,就覺得換回原廠型最好。

至於內容物麻~全改用LED燈座 + 燈泡,Klaus雖然說沒主動幫人這樣改過,

但是馬上就發現了我LED燈泡因為有插反,所以不會亮,進行糾錯更正處理後,

燈泡的狀況呈現恆亮不閃,其實是超快閃,快到人的眼睛會有錯覺以為是恆亮,

Klaus又從某個小袋子裡面拿出幾個水泥電阻來接上,方向燈馬上乖乖地慢~慢~閃,

對Klaus來說太簡單啦!而之前左邊前後燈泡不亮,倒也不是燈泡燒掉的緣故,

Klaus查出來是因為把手開關線路破皮,電火布纏一纏就萬事OK了。

 

話說K Motors最近有一台車友寄賣的B1,整台車是Klaus親手整理出來的,長這樣:

unspecified.jpg

車台 = 全新,引擎 = 大整過,光這兩樣,以現在飆漲的價位來講,兩萬跑不掉喔~

更何況全車電系重整,車台線、引擎線全新重拉,銅頭也是換上專業電機行整理好的,

想到前幾天還有人貼上某店換銅頭要5,800的報價單,我都笑說該不會是鍍金的吧,

一堆哩哩辣辣的零件,車主都要求Klaus阿沙力的換新,不是正原廠就是副廠新品,

外觀頗閃亮,Klaus特地發動給我聽聽,電發一打就發動起來,聲音乾淨清脆,

引擎一點雜音都沒有,真是買到賺到,我當年怎麼都沒有遇上這麼佛的車主 =_= 遇上啟利.......

以我來看,這台算便宜,外觀乾淨性能好,車況穩定,比掛滿老品但一堆問題的車好多了,

很多人去買一台兩三萬的車回來,然後還要整理這整理那,前前後後又花上好幾萬,

還不如買這台已經整理好的就好,Klaus出品,品質有保障,而且萬一出問題,

找Klaus,後續有保固的,絕對安心。網路上不好報價,車主也只想低調賣,

免得得罪那些賣「高貴」車的車主或是店家XD 這邊就不說到底賣多少囉,

有興趣的車友可以跟Klaus聯絡,詢價、問問看車子賣出去沒,

我想Klaus有開店時,應該都很歡迎車友試車der,cc~~好B1,不買嗎~~

 

其它閒聊的話題麻,像是最近有些飆北的車友也都開始來找Klaus修車,

而且特別是針對老師傅都處理不好的疑難雜症,才特地跑來找Klaus,

結果一次就搞定了。有些老師傅真的是年紀大了,維修起來不如以往,

還有人推薦新車友去找這些,真的已經老眼昏花腦筋糊塗的老師傅大整,

唉,風險太高啦。另外也輾轉聽聞一些慘劇,像是有正牌175去給人大整,

結果剖西瓜後,換上了一組125的曲軸,那根175專用曲軸就此消失不見,

正牌175就變成了行程不足容易過熱的半套175了,真是好悲傷的故事阿~

不知道追B1S追到縮缸的175是不是那台?Klaus也提到最近副廠做的不錯,

像是副廠前叉組,工藝水平有逐漸追上原廠的趨勢,但價格卻便宜數倍,

或許未來可以考慮低價購入,然後再進一步改良內部零件等等。

 

後來都在看Klaus編框,技術真不錯,以我個人旁觀的眼光來看,已經校正的很準了,

些微的誤差,輪胎上去根本很好,但Klaus還是一直調、一直調,企圖想要弄到完美.......

其實現在用的框沒以前原廠的好,真圓度不足,難免會有點誤差,調不到100%完美的唉。

看了Klaus今天用心的程度,過一陣子我也要請他幫我重編~XD

他用的都是8番的白鐵鋼絲,好心動呀~

 

今天跟Klaus上午聊一聊,後來下午一路慢慢騎著阿牛兜風,真的好快樂呀~

只希望Klaus別嫌我耽誤他工作太久囉,他真的蠻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