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二行程對身體傷害的種種探討,很多學者都會提到台大翁祖輝教授做的毒性測試,

奇怪的是竟然有學者引用時,誇大其詞的很奇怪....這邊我不是說二行程引擎沒污染,

也不是要說二行程引擎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事實上,「所有」車輛排放的廢氣,

對人體來說都是有毒的,傷害或多或少,只是柴油車 >>>> 燃油汽車,

我才懶得去講中油油品差、技術爛,含苯量高這種顯而易見,政府卻視之不見的事。

我的疑問是,當初翁教授做的實驗,用的那台二行程引擎機車,是哪一牌的哪一台?

是不是把機車發動,然後把排氣管用一條管子連接到一個罩住白老鼠的小空間,

在怠速狀態下,將廢氣排入白老鼠的家,四天後再來檢查可憐小白鼠的狀況?

然後發現小白鼠陽痿了?XDDD~ OK以上純粹玩笑,翁教授做的實驗很重要,我很重視,

這邊特別聲明,我絕對沒有看不起翁教授的實驗,只是我是外行,如果有專業人士在看小弟網誌,

有請專業大神們分享實驗報告跟數據,感謝~

此外,如果可以,真想請翁教授,用一台車況良好的光陽X-mode重新做一次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