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FB上,原來Klaus趁著夜黑風高之時跑去幫阿山哥安裝175升級套件,

回顧一下這幾年Klaus的川崎B1- 175進化計畫,從開始啟動到目前為止,

匆匆數年已經過去了,Klaus 經歷了人生中的重要階段 - 從入伍到退役,

我的Blog從Yahoo搬到了痞客邦,以及幾位有勇氣挑戰不凡的新車友加入,

川崎B1改175,從一開始的安裝、測試、調整,到各層面的進化改裝,

Klaus最讓我感動的,是從未放棄他改裝出去的每一台175,甚至是大整的車。

 

上個月比較頻繁的叨擾Klaus,當時,Klaus已確認迴轉進氣閥 + 175化油器的差異,

有差大家當然都知道,但實際規格的細節,花了不少時間以及因緣際會才得以確認,

也才有一個最終定案,Klaus馬上開始著手準備材料測試,再三確認理論無誤,

便開始聯繫每個175的車友,請大家回廠保養,並將預備好的套件,

不厭其煩的一組一組為大家改上,以俾使175改裝能夠發揮出最佳效能。

當時,就常聽到他在講,雖然阿山哥住的遠,但一定要找機會去找阿山哥,幫他好好調整一下,

這就是Klaus令我感動之處,改裝車子,不是改出去了,賺到錢,就射後不理,管你去死,

Klaus一直在跟車友們聯繫,關心大家騎乘的狀況,問有沒有問題,需不需要調整,

一旦有了新的發現,新的研究成果,也盡快通知大家,好康道相報,

Klaus確實地為每一台自己摸過的車負責,這就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當然如果有些人不領情,那也真的沒辦法。

 

對我來說,當然現在這樣就已經很夠用了,Klaus卻還在繼續挑戰B1改裝的極限,

不同於現在塑膠新車,改裝套件一堆,用老東西來改裝,面對的困難更多,更難克服,

但越來越多的困難,似乎也沒辦法讓Klaus停下腳步,反而讓他充滿鬥志的感覺,

 

至於我嘛,就讓我用阿牛來驗證,Klaus出品的川崎B1-175改裝的有多耐用吧~

雖然改了175,但我基本不騎太快,最多也就80~90km/h,平常頂多騎70上下,

對扭力的需求完全滿足,阿牛跑最快最兇的時候都是Klaus騎去試車插表XDD

在這種情況下,加上各種保養品,阿牛恐怕壽命會比我還長的說......

 

最近FB拍賣場上,又有車友開始賣掛滿老品的車,每次看到都讓我科科笑,

寒暑假期,總會有人趁機想撈一筆,像是大小凹的低買高賣等等~

真的已經看到完全沒感覺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