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工作上真的是很令人無言,一個比一個慢交稿,我到底要怎麼打樣啦......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反正delay這期真的不能怪我,早就講了要就乾脆給他倒刊另組,

要幫到底可以,但delay是一定會的,上頭都知道了,要是怪我進度沒掌握好,

X的我就翻臉了 =_= 今天真的有點小不爽這事。

 

前兩天去參加一個在台大水源會館舉辦的會,雖然不算很嚴肅的論文發表場合,

但也聽了不少東西,論文這玩意,學生有學生的水準,教授有教授的水準,

大抵上還是不錯的,keynote speech以及圓桌論壇頗讓我驚豔,

當然,最主要還是要砥礪自己趕快開始有點學術產出,要走這行不寫點東西,

真的就不用混了,Publish or Perish....

 

嗯,今天心情真的不好,操之在我的基本上在掌控範圍內都能處理好,

就怕操之不在我的事,像是老媽突然殺過來丟一堆水果跟食品塞不進冰箱,

不就說了不要突然殺過來麻,這一堆東西我冰箱根本不夠放阿....

這愛心真的有夠沈重。

另外像是今天中午開會不知道這些人在供殺洨,

我還以為是去計畫結案交接工作的,結果在看腦洞大開的宏大願景計畫,

拜託我這期做完就沒有要接了好嗎......你事前什麼都沒跟我們討論,

臨時突然說要開個會,我肯來就不錯了,你給我看這個,到底是啥意思?

於是我就中離了,真的當我很閒逆?回去辦公室也是一直在趕稿阿!

 

希望之後一切都能順利啦,看另一位資深編輯,12月這期應該會很順利,

反觀自己還是很多不足,只有努力追上吧。然後年底把今年一篇論文寫完,

看要投稿還是怎樣。我有自己想研究的東西,大概可以寫三年期計畫,

趕快進入研究生涯才是正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