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小老婆上面看過ATB大這篇文章的人應該不少:

[心得] 曲軸 大端 小端滾針軸承心得討論(哈太爽了我起飛了阿~)

這家做高檔滾針培林公司就是===> 崇古

 

現在在網拍上有賣家已經在賣套件了,鍛造連桿 + 大小端軸承,

一組也不過才一千出頭,不過目前賣的幾乎都是Yamaha車款的。

以B1來說,不管是搪缸店的雜牌連桿還是傳說中的日製連桿,

個人覺得都不太可能能幹得過鍛造連桿跟這種超高級滾針軸承,

車子要會跑,這玩意不能不強阿,就算不會跑,穩定性與耐用也大勝,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就是個人的散戶阿,

他X的難道要我用出版社的名義跟人家下訂單買連桿嗎~Q_Q~

唉,這種時候就很希望,哪家肯修B1的車行,像是德克機車,能夠去洽談,

跟崇古批這種整組的 ==>鍛造連桿 + 大小端軸承<== 用在愛車上,

其實這價位...真的沒有貴多少,不算是天價阿,一千出頭我很肯買呢,

崇古的人也說了,最高檔用最多的是對岸惡操的載貨三輪車上,

看來應該很適合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