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這家雖然在捷運輔大站旁邊,但極度不推薦。

個人經驗是這樣的:

1.三月中帶一臺 Zenfone3 Ultra去換電池,約一小時換好,價錢一千整,小貴。

2.四月發現螢幕有縫隙,手機搖晃時有奇怪的異音,好像小零件沒裝好。

3.五月開始縫隙變得更大,感覺螢幕快掉下來,顯然沒有黏貼好,送去店家,

結果說手機有凹到過,邊邊是彎的,所以螢幕才無法服貼,會掉出來是正常的,

欸...當初換電池前你沒講,換電池後你也沒講,現在我來找你才講,

我也沒說你幫我黏好我不付錢,你好好弄好,多貼你三五百也沒啥,

何必一副都是你的錯,換電池螢幕沒辦法黏回去關我屁事的態度,

最後連看都不願看一眼手機就縮進去,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所以個人主觀的評價如下:

1.報價貴

2.手路不好,使用黏貼的材料不佳。

3.維修有問題事後不願負責

4.態度不佳

 

回家以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請親朋好友10人以上看,

沒一個人看得出來是彎的......大家都說這間真黑~XDDDD

過去這支也進過皇家俱樂部,客服跟工程師也沒說有彎到,

說真的要不是原廠沒電池換,不得已也不會去這種店,

這種小事也我看不用勞動消保官或走什麼法律途徑解決,

算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囉~ 心得分享給大家,請避開雷坑。

-----------------------------------------------------------

補充一下後續好了,我用膠帶貼著四個角落用了三個月,

後來想想老這樣也不是辦法,就買了膠水來處理,

這店家換完電池後,沒有在電池上用一種很薄的雙面膠帶固定,

因此有間隙,導致甩動手機時會有微小的異音,但沒太大影響,

主要還是殼跟螢幕邊角「沒有使用膠水貼合」,這就過份了,

我在網路上買了T-8000這種膠水,單只黏一臺手機的螢幕的話,

連15ml包裝都太多,這樣一條才35元...有必要省這個錢嗎?

大概專心的用幾分鐘就黏貼好了,固定好壓緊,放著不動,

上個班回家就好了,完全密合,這麼簡單的動作,店家卻沒做,

代表基本功很差,拆開一臺機器維修,最後組裝不回去,

零件還會鬆動,就是不及格,更別說後續不願處理,服務太糟。

想想以後手機維修還是自己來吧,我也不是不會,就是個懶,

但現在這種阿薩不魯等級的人也能出來維修手機......

唉,給人家賺錢,自己還要受氣,真的是何苦。

 

arrow
arrow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