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組給家裡小朋友的主機上配了一個美商博帝的SSD,

型號 Burst的240G 當作系統碟,年前小朋友反應,

該系統碟有問題,想想才一年不會吧,不過他已經買顆新的,

而且拜Steam之賜好像遊戲什麼的直接下載都不用備份還真方便。

於是我拿回來,CrystalDiskinfo打開一看還真的狀況「不良」,

不過 AA是特定廠商參數,所以也看不出端倪,總之跟美商博帝聯繫,

還在保內,附上電子發票,填寫RMA報修單,東西包一包,

寄回他們公司(又在我家隔壁...),一週後寄回一顆全新給我,

剛好拿來再組裝一臺送給老人家玩玩小遊戲 XDDD

 

其實我猜測可能是小朋友拿那顆硬碟打電動有大量讀寫,

或是下載BT一類的P2P,我用將近10顆美商博帝的SSD,

出狀況這還是頭一遭。

 

對美商博帝的印象一直不錯,之前DDR3 8G記憶體有問題,

跑雙通道就倆條一起出保寄回去,然後寄回兩條全新的 XD

出保非常阿莎力,而且流程跟創見跟金士頓比也沒差到哪,

3C產品根據使用環境差異,很難保證不出問題,

良好的售後保固,是考慮各家產品時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家廠商若保固服務不佳,絕對會影響後續購買產品的意願,

好的保固,絕對是品牌的核心價值,值得好好經營。

這邊特別給美商博帝一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商博帝 SSD 保固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