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的工作之一,跟教育部合作,又見到當年政府教卓計畫的會計跟助理,

他們這麼多年都依然存在,想起多年前與他們共事,辦事能力強到不可思議...

不管上頭怎麼亂搞,中間的承辦人員都能把案子搞定,功力真的是太強大,

記得當年核銷跟結案報告,當然都我這助理寫的,因為計畫主持人住院開刀.....

但是遇到不懂隨時問他們,總是有個指導方向教你怎麼做,有範例可以參考,

加上對方跟你配合,最後都是以優良評定結案,還常拿獎項表揚,超爽,

跟對的人合作,事情順利,心情愉快。

 

反觀另一邊,我幫人弄伺服器,開出硬體需求去給好幾家廠商報價,

結果報回來家家不一樣,為啥承辦偏偏核准那個把我硬體需求亂改,

但是最便宜的那一家.......結果機器回來沒顯卡是哪招Q_Q 說驗收不給過喔,

才肯附上一張顯卡,讓我能開機(沒內顯),完全忽略我搭配的用意?

這是我這10年來用過最低等的顯卡-N210,我的天哪,還跟我說你們賠本,

最後果然出狀況,我還真難以想像原來有顯卡等級低到能讓VM會出問題的,

害我要另外配顯卡,唉,拜託「專業店家」組機報價,不要忘記顯卡,好嗎?

這種事情蠻讓我抓狂的,我當然有自知之明,知道我也不算頂尖人員,

不一定做的到一百分,但我起碼有70~80分,如果合作對象做事不到60分,

導致我這邊的工作因此delay,真的讓我很想掐死他。後來對方有道歉啦,

說這種等級的主機第一次組,沒注意到的地方很多,唉,也只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