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昨天(20170104)的課程出乎意料的平淡,

前天已經進入考場內練習過了,而昨天教練便要求我持續練習兩道關卡:

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教練大概幫我看了10~15分鐘,提醒我如何修正,

避免壓線,以及注意一些過快修正方向盤的不良動作,千萬別打錯方向燈,

教練提到我要特別注意,開出車庫跟路邊時,方向盤過早打,會A到右側安全島,

那就失敗了,於是我來回在場內練習約50分鐘,都是延續前天的流程。

但是由於今天練習的同學、練習車很多,所以整體練習到的次數並不多。

 

注意一點是:倒車入庫出來時,先直線前進,

待「黃白竿」對正「右車窗」中間2/3處之記號時,方向盤向右打到底即可,

如果等後照鏡對到安全島會來不及,容易左側A到安全島。

之後由於教練要出去帶道路駕駛,所以今天準時下課,

教練說明天(20170105)來前,思考一下,下週排一天道路駕駛,

熟悉一下真實路況,好緊張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川崎老車樂無窮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