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種說法據說可以讓車子比較有力,但相對地音量也會增大,

B1無論是什麼管子裡面都會裝一支消音管,這種辦法就是,切消音管,

有人切三分之一,有人切一半,也有人乾脆切到只剩下三分之一。

 

這種辦法我也玩過,車子有力是有那麼有力一點,但,也很吵。

至於現在裝的觸媒管由於改裝過,所以聲音跟這種切消音管比起來,

不遑多讓,檢視一下開始騎B1的日子,包括用白鐵管在內,

我好像都把車子搞的跟暴走族一樣很吵XDD

 

前幾天有個小屁孩朋友的弟弟幹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說在迴龍有個玩G-Max的車友便宜賣一組改裝管,他跑去面交,

買之前人家就說了,瑕疵就是聲音大,但上萬的管子只賣三千元,

照理也該先懷疑一下到底是多大聲,答案就是,裝上第二天就被人檢舉了,

隔天去就看到小朋友默默地在拆排氣管換回原廠管........

我也有聽一下那個聲音,其實跟我故意拉高轉比起來是差不多~

 

小朋友心情沮喪我也不好意思多酸什麼,只能安慰說,

我這台車的好處就是,在市區低轉慢慢騎,聲音也不會太大,

到山區或郊區,人少,可以小跑時再拉轉就是了,

住在人口密集的都市區,總要為鄰居的安寧著想,

尤其是附近警察騎巡邏車跟在你屁股後面的時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川崎老車樂無窮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