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小黑的頻率大約是每三、四天一次,大部分時間還是以GT125通勤為主,

當然前陣子下雨天,另外一點是不想太操勞它,七月、八月才長征回來的,

目前零散的拆些零件下來,慢慢整理,為明年的長征做準備。

 

今天騎小黑出去,載著女王亂晃,一路上被一位身障的阿伯跟著,大概跟了有四、五個紅綠燈這麼遠,

每個紅綠燈,阿伯都仔細地看著小黑的每一個角落,眼中彷彿要噴出雷射光了,倒也不會太不自在,

想來阿伯或許年輕時也是燃燒著熱血卡哇魂的人,最後對阿伯露出一抹微笑,讓他老人家消失在我的後照鏡中。

 

車況很好,真好騎,天氣舒適,小黑也喜歡動動懶骨頭吧,有空來幫輪胎打打氣。

 

說起頓速,我不知道我騎機車到底有沒有達到過,無論是迪爵改、Dio改,

還是其他朋友借來的那些大改車,最後頂多是插錶,在我那個年代,

沒有智慧型手機、GPS這些東西,還是黑金剛跟逼逼摳最夯的時候。

首次體驗到頓速,應該是後來在某位田僑仔兄弟的硬皮鯊-改的副駕駛座,

但,不只是頓速而已,他老兄在新竹XX大橋上飆到200多,以不怎樣的技術,

我跟另一位好友差點閃尿。以為我們將要在這條橋上起飛,回老家種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