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去聽了系上一個演講,是國內學門召集人來介紹計畫申請案相關事宜做推廣,助教還特地把我拉到一邊說....「你知道只有專任可以申請齁?」我當然知道啦~只是想瞭解有哪些可以申請的部份,很感謝召集人用心解說。裡面有個認真的笑話就是,若是有人私下請託,召集人說他一定會表面上說好好好敷衍你,然後回去給你打超低分XDDDD 廢話當然要利益迴避,不能幹私下請託這種不要臉的事情,違背公平性原則。

這周給同學們寫學習單,雖然不是考試,也讓同組同學們可以一邊討論一邊寫,但是有同學拿出手機直接Google照抄網路網誌文章,我尊重你抄襲網路文章的自由啦,畢竟我也一開始也沒說不能抄,但是回來我一看就知道你是抄的,所以你也就只能尊重我,以該文章原創價值太低為由,給你打很低分囉XDDD 一定會有分啦~放心,差不多跟你有寫姓名學號一樣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