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體驗不錯,雖然上次因為PCB版燒毀修不好RX570,但這次收了張有小問題的1660s,問題不嚴重就HDMI無法輸出而已,原物主有沒有給哥不林操練過我沒多問,這肌肉有點油光我想應該是有...反正價格很便宜,大概正常的原價砍半再打8折,保內,原本打算就算修不好我也有其它用途嘿嘿......總之就是去MSI展示服務旗艦店送修試試,結果3天就修好取件,不但修好還清潔乾淨,卡況超好,簡直佛,測試後溫度還壓的很好!棒棒!雖然只是給備用機用,但整理過後的卡況用起來就是爽。

相比起Asus的維修據點在板橋離我家就有點遠,所以這點確實會影響到未來購買3C產品的考量取向:送修出保的便利性。家裡面MSI MB其實居多數,顯卡則是華碩較多,技嘉只剩下一張顯卡一張MB,Gigabyte的維修據點在新店,其實也很近~趁這次挖礦退潮,正在注意礦渣跟在冷氣房鍛鍊過、還有保固的卡價,卡況好都好說,有便宜我撿起也不會手軟,剛好快到家中硬體汰舊換舊的時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