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岳父的另外一台愛車RV250賣掉了,雖然很累,但也鬆了一口氣。

這事還是要從2015年說起,當年岳父動手術(脊椎),無法再騎乘檔車,

於是在岳母的慫恿下,2016年初趁機把一台老勁150賣掉,放上PTT賣一萬五,

一位先生隔天就從嘉義衝上來手刀購買,另外三個人聽到他動作這麼快幹到爆,

於是岳父跟岳母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屁,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

岳父還有一台2008年的RV250 白牌噴射款原廠合法HID,這才是他的主力車,

岳父開完刀後,完全不聽醫囑照樣抽煙喝酒,出院復原完後又開始騎大車上班去,

每天早上從院子把RV250 推出家門,又有上下斜坡,都是硬施力在那邊喬車,

到2016年底年退休,某天早上在院子裡又要喬車時,「咖」的一聲,就完蛋了,

脊椎鋼釘跑掉,錯位,回去看醫生,是啥原因他自己清楚,只好再開一次刀=_=

總之2018年整年老人家也不敢騎那台RV250了。岳母就請我想辦法把車賣掉,

免得有人又自我傷害......每次開刀的錢不便宜,都不知道能買多少台車了厄!

 

這次本來想依循上次賣勁150的方式,po上PTT,沒想到起價可能有點太高,

加上PTT不太關注這種車,Biker賣場充滿了廣告文,很快就被掩埋在廢文中,

2018年9月開始po文,起初開價賣五萬,因為車五萬公里後的保養費就破萬,

而且重點是花大錢保養後還「沒人騎」,就知道岳母心裡有多嘔了。

想不到這價格乏人問津,於是12月再po了一次,直接降價一萬試試看,

發現開始有人問了,但多半是點到為止,問是白牌黃牌、車況如何等等,

我大概瞭解市場定位,消費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心中的合理價格區間在哪。

 

直到前天,岳母又在唸,也願意再降價,這次乾脆丟上FB的各大賣車社團,

直接把價格定在三萬五,已經比最初降了一萬五,結果一天就五個人來問我...

第一個人直接就說約昨天2月1號早上看車,其它幾個人則是問何時方便看車,

我想說要不就一起來要不就按順序一個個來,有些外地朋友白跑一趟不好,

其中有兩個台中一個高雄人,一位台中的朋友一直私下問我,想用競標的,

他非常想要這台車,所以甚至願意加價購買......我只能一直勸退他不要急,

我做生意要有良心,人家第一位也是很有誠意,重點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他老兄真的是隔天一大早殺過來看車。

 

沒想到,他來就帶著現金跟證件印鑑 + 安全帽,車還沒試騎就說他買了....

靠勒,還沒驗車勒,我本來預想是說,年前看車,下訂,驗車我先弄好,

年後再過戶,結果大哥說他願意等,就只好請他跟岳父母在家泡茶聊天,

我拼著去跑一趟監理所了,驗車幸好沒有被刁難,一切都還算順利,

9點半大哥準時到看車,9點50出發去監理所,11點多搞定回老婆娘家,

其實真的是蠻累的Q_Q 這位大哥說,既然車我能騎去監理所驗車過戶,

那就沒問題了,也真的是位老江湖阿。後來才知道大哥跟我們都有點淵源,

我一直覺得他好面熟,原來也是住民生社區附近的人,我一定有見過他,

加上岳父跟他竟然還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這就是緣分吧。大哥目前有9台車,是位收藏家,當年原本就有一台RV,

只是車壞停路邊等救援,就被幹走,心中一直有遺憾,所以想收一台回來,

這樣也算是很圓滿了。不過岳父一直說想到愛車「又」要被賣掉,

昨天晚上整晚睡不著,是有點可憐兮兮,但晚上又開始看新車型錄了 =_=

岳母說只准他買一台小台代步車,免得再喬車再受一次傷,又要開刀,

真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