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要去拿護照,很快的用十分鐘,寫寫這兩天的幾件事情。

第一件是前天晚上丟出一份簡歷去對岸,這其實讓我有點困擾,畢竟不想給對岸太多個資,

但是又想要有個機會,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份教職,所以這份簡歷我「細心地」處理過,

當然我覺得石沉大海的機率會比較高XD 就看有沒有人能大海撈針幸運地看到而且有興趣吧。

賭中了的話,這份簡歷大概不會是只有一所大學看到,而可能是十所以上,運氣囉~

 

第二件是昨天,去學校處理一些事情,借幾本書看,沒想到遇到以前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師,

老師的經歷很驚人,一路從教授、系主任、院長、做到校長,想退休還被借調公家機關主任,

那個位置唯一沒出過大事的應該就是他了XD 即使退休了還是很忙,最近一直跑對岸講學。

結果,老師問我畢業沒,我說剛畢業,正待業,老師唯一關心的問題不是有沒教職有沒研究,

而是問我幾歲,跟我說趕快結婚........我的天哪,當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關心婚事,

其實我還是想先穩定教職再結婚的,但其實學長姐結婚了的教職也未必穩定,但還是令人憂心,

搞的好像不結婚不請幾位師長,會不夠意思。誠實的說一下我的內心話:我只想公證,

除非愛人想要有個「婚宴」,那我OK,但沒必要的話,我真的不太想見自己這邊的G掰親戚。

 

第三件還是工作的問題了,我內心是想向對岸發展的,現在身邊有人反對,這就有點煩,

能留在台灣、薪資過的去是最好,但能去對岸發展,能多賺錢,有時也是逼不得已的決定。

總覺得一些人沒什麼建設的建議,聽起來都在講風涼話,但其實也知道別人是一番好意,

所以看來這種事,決定不在我,履歷丟出去,台灣真的沒位置,也就是看哪裡要我去哪裡。

這樣說其實也還早XD 才剛考完論文口試三個月,手上也還有案子,現在有人想叫我考高考......

大概是不知道我其實很賭爛準備考試,聽的我拳頭都硬了,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