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去評論人家的論文,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台上幾分鐘,台下十年功,光為了評論這玩意,

我還真是跑去讀Finnis的論文跟書,發表人可能也沒我這麼用功。

不過希望能對人家有幫助啦,有拿錢,一定是要好好做事的。

 

哈哈,說起後避震,是我家山腳下的阿伯的愛車啦,

有聽從建議,跑去裝了RPM的後避震,氮氣瓶做在裡面的那種,

跟勁戰的同規格XD 阿伯騎的車用改裝品真是有煞氣~

還比現在炒作的超貴的永豐原廠避震便宜...改天照上來給大家欣賞。

 

其實,我家隔壁農地還有一戶人家,

他們家的卡哇大概兩年沒動過了,

前叉整組直接移植愛將的,完全沒違和感,

未來搞不好我也會走這種拼裝車路線XD

 

恭喜Klaus再度搞定一台老車,

看來是將一台A1 「武士」給發動了,

只有一個「強」字可以形容啦!!

A1 250可是世界級認證的經典款式,

從收藏價值上來說,遠勝過B1,

但可惜的是,台灣應該很難有牌吧....

 

我看,以Klaus現在的功力,要找到他不會修的老車,

還蠻難的XD 看大家有沒有不知道從何修起的老機車,

不只是B1而已,都可以去找Klaus問問看喔!

改天來去把忘年之交的老「勁」推去也給Klaus看能不能回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