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早,晚點要去換Fighter的輪胎,這幾天唯一蠻高興的事,

就是遭到鎖定的帳號取回了,過程有點周折,給大家看圖說故事,

比較輕鬆點。這個遊戲就是EA的「地城守護者」手機板,

名字是承襲了一個很棒的經典老遊戲:Dungeon Keeper,

但是評價奇爛無比,除了抄襲別的手遊,過長的資源採集時間,

昂貴的課金制度,除不完的Bug跟外掛,一堆作弊玩家,

最嚴重的,還是喪失了這款遊戲最原初的遊戲特點與精神。

幹那我為啥要玩?因為這遊戲中的公會大多以國家為名,

也就是有英國、法國公會、俄國公會(俄國人超愛玩這款),

中國公會,以及-->台灣公會,台灣的小公會不少,

我就窩在一個叫做Taiwan的公會中,偶爾打進錦標賽前三名,

讓「台灣」的名,至少在遊戲中揚名國際XDDD

 

這次遭鎖定的帳號是小號而非主帳號,但被停用的莫名其妙,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我那天想開個遊戲玩一下,看到這畫面:

被鎖帳號3365天.jpg

是的,我第一個出口的字就是個「幹」,一臉疑惑,到底花生省模事?!!

身為一個乖玩家,當然就照上面的說明寄信到:dksupport@ea.com,

結果石沉大海,一點回應都沒,當然就有點不爽了,開始找其他管道申訴,

首先是Google Play商店下的:

DK的Play商店資訊2.jpg

這個 help@eamobile.com,好像比較厲害點,於是我就寫信過去了:

信件1.jpg

欸,寄信到這個信箱,就有回應了:

信件3.jpg

然後,這位機器人Fredy幫我建立了一個個人「案件」讓我能追蹤處理過程,

並且建議我寄信到另外一個信箱:lets_talk@ea.com,

疑?這不是網路客服最擅長的太極拳嗎?騙我以為我沒當過客服唷XDD

總之之後可以追蹤信件往來過程,從這個網頁登入:

EA origin 取用案件首頁1.jpg

其實也就是信件往來的彙整而已.......像是可以查詢Fredy寄給我的那封信:

信件2.jpg

反正他都出招了,我先照著做,於是就寄信到 lets_talk@ea.com了 :

信件to Let%5Cs talk1.jpg

等了幾天,都沒有消息,覺得情況不太對勁,還是先回去找Fredy看看:

信件4.jpg

結果隔天換了一個人回我,果然這就是回信機器人吧!!

信件5.jpg

請我耐心等待,那就再等等......等了好多天,沒下文,再寄信問有無其他管道:

信件6.jpg

結果又換了一個人,還是叫我寄信給 lets_talk@ea.com + 耐心等待,幹我真的無言了:

信件7.jpg

到這邊已經看出EA客服的招數了,也就是用這幾個信箱來敷衍客戶:

1.easupport@ea.com

2.help@eamobile.com

3.lets_talk@ea.com

1完全無用不會回,2會叫你找3,3還是不會回,回來找2會叫你耐心等待,

結果拖了10天,我的帳號還是:

被鎖帳號3355天.jpg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要請我等9年,帳號就自動解鎖了是吧?!!

一整個眼神死,於是想到另外一招,就是這遊戲有個官方論壇,我去論壇註冊,

並且利用私訊傳給論壇管理員,雖然論壇有中文顯示,但是我是用英文溝通的,

就是發了封求救簡訊XD:

 

寄信給論壇管理員.jpg

結果人家很快就回應了:

論壇管理員回信1.jpg

於是我把那張暫時性停用3355天的圖貼給他,不久後就得到這個訊息:

論壇管理員處理好了.jpg

遊戲就可以登入遊玩啦,哈哈,這管理員有夠威的!迅速就幫忙處理好問題,

不過我猜也是他有檢查我的log檔,沒有什麼作弊、用外掛之類的舉動,

才這麼爽快直接幫我解開,一番周折就是指一開始找錯人幫忙,

根本就不該找EA及其相關客服人員!! 以後別再走冤網路啦~

直接找論壇管理員,這才是實際有在管理遊戲的人,才是,

EA的客服信箱,照這樣看只是個無限輪迴的無間地獄吧,

幸好沒有繼續在那邊鬼打牆,不然恐怕真的要等3365天後才能解鎖了。

以上過程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直搗黃龍,遇到類似問題都能迅速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