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鍋貼連鎖店家最有名的應該算「四海遊龍」與「八方雲集」這兩家,

在中永和地區數量不少。這次來聊聊常去的幾家「八方雲集」有啥感想。

南勢角興南路上有兩家八方雲集,但這次聚焦在景德、大勇跟自立店。

 

1.景德店是最早開始營業的一家,當時店面外推出來做生意,店內空間較大,

可是似乎有被人檢舉佔用人行道,於是店主年前下決心改善,順便裝潢後,

空間還給用路人,整間店縮進去,所以店內用餐空間較小,附近人客以外帶為主,

用餐時間無論內用外帶都要等5~10分鐘左右,如果說八方雲集餐點基本分70,

這家我給到80,服務態度是比較好的,有好鄰居的感覺。

嗯,應該要先嘗試有個評分標準,這樣吧:

A 用餐空間:狹

B 餐點品質:80/100

C 服務態度:85/100

D 整體素質:85/100

出餐速度就不列入了,用餐時間不同,出餐速度有差。

 

2.大勇店相對頗NG,是2017近年才開始營業,剛開幕不久我就有去光顧過,

狀況相當多,當時店內常有桌椅凌亂、回收速度慢的情形,餐點品質較弱,

光顧三四次希望有所成長,但有次點蘿蔔湯結果蘿蔔餿味超重,從此再也不去。

A 用餐空間:小

B 餐點品質:50/100

C 服務態度:65/100

D 整體素質:60/100

 

3.自立店是我最近常去的一家,位在秀山國小旁邊,餐點口味較好,

店內清一色是女店員,不要想歪,都是二度就業、新住民的阿姨。

這間用餐空間比較寬闊,什麼都好,就是老闆娘、阿姨們臉很臭,

尤其是心情不好時,動作都很大聲,關門很大聲,開關冰箱很大聲,

開冰櫃鏟冰、敲冰很大聲,出餐盤子丟桌上很大聲,結帳時一臉不屑,

有次找我錢是用丟的.......視客人如仇人,不過已經習以為常了,

雖然態度很差,但生意基本盤還是不錯的,靠手藝扳回一城吧。

A 用餐空間:中

B 餐點品質:85/100

C 服務態度:40/100

D 整體素質:65/100

 

這樣看完,大家應該知道我為啥拿這三家來做比較了吧XD

平平都是八方雲集連鎖店,做一樣的東西,好吃程度就有高下之分,

可惜好吃的服務態度差,普通的用餐空間小,難吃的當然不想再去......

有趣的是,觀察八方雲集裡面的客人,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區的居民素質,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去新開的新和店坐一坐。

 

雙和地區目前八方雲集有20家,數量真是蠻誇張的,我光顧過近10家左右,

有優點也有缺點。如果全部評分的話,老實說一來過於主觀,二來太傷感情,

萬一被老闆發現我在網路上評分,有點怕被加料,然後回家拉拉拉不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