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之前說過網誌要轉型,關於機車的部份會少寫一些,生活會多一些,

也可能會寫關於「食記」以及推薦一些優良商家,這篇來推關於包膜、保護貼的店家。

 

過年換了新手機,雖說是新機,其實是去年出的型號,有一些已知的問題,但無啥大礙,

放下了Infocus後,換的是Asus Zenfone3 Ultra,是的,就是螢幕超大的那台影音機,

開箱文很多,我就不寫了,Zenfone3 系列很不錯,加上某學姐狂推薦,就下訂了,

在土城「瘋客通訊行」入手,由於是學姐介紹的,所以不但有便宜,認識的也更有保障。

老闆說賣了很多支Zenfone3,但是6.8吋的Ultra還是本店第一次賣出,我搶到頭香哩...

入手開心的玩了幾天後,自己手殘去壓弄空壓殼,沒想到竟然把玻璃保護貼給弄歪了 Q_Q

不但有氣泡,又有灰塵跑進去,一整個懊惱,玻璃保護貼雖然厚實,但是一旦弄歪過,

膠膜裡有髒污灰塵跑進去,無論如何沒辦法像塑膠保護貼一樣用引拔貼重弄到近完美,

只好去找永和在地的包膜、保護貼商家處理。

 

永和有在幫人貼的店家很多,但我是去一家老店,現在的名字叫「樂華數位護貼」,

這家的優點就是便宜實惠,又有效率,只要是在店內購買的保護貼,老闆會幫你貼,

如果邊邊角角會卡到殼、起氣泡什麼的,老闆也會很用心的幫你修,價格絕對便宜,

而這位老闆做保護貼很多年了,貼過的機子至少不下萬支,技術怎樣都比我這手殘來的好,

老闆的手藝對我來說無可挑剔。店內也有賣一些手機週邊商品,但這家以手機保護貼為主。

 

像我的Asus T100平板,就只能去給另外一家中和的包膜店處理,叫做「Sogimo包膜館」,

這家就能依照各種不同東西的規格自行裁切適當的尺寸包膜,還有各色花樣的特殊膜,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就比較貴了,但平板用一年多到現在,膜的狀況都很好,超級滿意。

有些特殊物品想要包膜保護的也可以去找這家,可以包膜的物品其實超過我們想像力的多XD

像是超吸睛的機車塑膠殼奇行種痛車Style,他們可能也弄的出來.....

 

以上兩家大概是中永和兩地評價相當高的在地老包膜店家啦,不少產品他們都有現貨備料,

像是什麼防窺保護貼、特殊花色金屬紋路的膜等,中永和的朋友若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